close
月中,你吃,特殊,如懷孕三個,藥對胎兒會有影響
提問: 藥物對懷孕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的最后一次月經的日期是8月25日,10月1日做檢查發現懷孕了。在7月初時曾因月經不止而服吃了不少婦康片止血,但無效。到7月底到醫院做了診刮手術,幾天后才把經血止注了。經醫生診斷我月經不調是因為泌乳素過高,因此開了兩盒溴隱停叫我一天吃一粒,吃兩個月,所以我在8、9月一直在吃溴隱停,得知懷孕后立刻停吃了。我后來在醫院做了幾次產檢均未發現異常。現請教專家,我在孕前吃的婦康片和孕后吃的溴隱停對胎兒有影響嗎?對出生后的寶寶的發育有影響嗎?請答復,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你吃的藥對胎兒會有影響。如懷孕三個月中無陰道流血等一些特殊情況,就沒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