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格,都不,是有,要在,也可
提問: 網戀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2005年7月24日開始聊天的,以后就每天都聊天,他每天還給我發短信,他說是一次在哪個論壇里看到我的照片,然后就在網上搜索我的郵箱名,最后在一個公司的留言板上找到我的QQ號碼和聯系方式的.我覺得跟他聊天沒有任何壓力,我們之間可以說沒有密秘,我對他沒有密秘,我什么話都敢對他講,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樣,我也很喜歡叫他哥哥,他每天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晚上打電話叫我睡覺,我很享受那種感覺,他說很喜歡我,還有一種感覺好像有一個另外一個自己,我也喜歡他,但只是喜歡,他說五一節來看我,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他在合肥,我在湖北,我總覺得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是每次我跟他說我們不可能,他都會很傷心,(我是從他的視頻里看到的).我們會有結果嗎?他比我大五歲! 医师解答: 網絡畢竟是一樣很虛的東西,在網上的性格可能都不是大家的真實性格(這點自己也可能不大清楚),但也不能下決定說這是有結果還是沒結果的,畢竟緣分我東西是很難說的,說不定這是你們的的緣分,若要知道有沒可能還是要在現實生活中真正認識和了解才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