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祝你,努力,不是,幸福
提問: 我這次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和朋友已經相處了三個月了,可是他都沒有抱過我一下,我真的有點害怕了,他再過幾天就走了,大家都對我說,如果我們之間還是這樣相處下去(因為對于他來講沒有什么可值得回憶的),那他的離開就離分手的日子不遠了。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怎么回事,如果不想和我相處的話就早結束,既然想那是不是也得有點變化呀(大家總是這么說我,我也沒辦法呀,可是好像很有道理的)。我想在他走之前做出點什么(對于我來講不過最后一關其他的我都能接受的)我應該算是那種比較傳統的人吧,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但我還不想失去他。我為此做點努力不是什么丟人的事吧。 医师解答: 當然不是什么丟人的事啦!為愛而努力有什么丟人的呢!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