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效果,蹄膀,我的,你的
提問: 愛美的女性們幫一下我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快一歲了,一天一天越發可愛,可是自從我寶寶斷奶后,我的胸部卻一直是平平的,總回不到懷孕前的樣子,因為工作關系有時經常要出席一些比較正規的場合,看到其它的女性都非常自信,可自憶卻這樣,心理總覺得不舒服,有什么辦法呢,
我希望曾經有同樣經歷的年輕媽媽們,告訴我你的經歷,和你解決問題的辦法,
萬分感謝!! 請問你們是否用過一些廣告上的豐胸方面的產品,那些有效嗎,可靠嗎? 医师解答: 請選用孕涵豐胸效果的精油,按照人體穴位進行點對點式的按摸
每天早晚各兩次配合精油,可以輔助性的食用相對也有豐胸效果的木瓜粉等產品。月經期除外,堅持三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另外,平時要多食用一些膠原蛋白較為豐富的食品。如豆質品、豆漿、蹄膀、花生、深水魚類等,這些都是日常很有效果的輔助豐胸產品。希望你通過我的小竅門,可以改善你的胸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