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重,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婚姻,方式
提問: 我很愛我的一個網友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是網上相識相愛的我們都有個自的家我們很相愛可現在她一定要我認她做姐姐我不能接受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她比我大7歲可我真的很愛她 医师解答: 愛和被愛是每個人的權利和自由,網戀或其他方式戀愛都是自己選擇愛的方式,沒有人會反對,也不受任何人的干涉.因為現在的婚姻制度是婚姻自主,戀愛自由.但網戀還是慎重一點好,因為網絡是虛擬,網戀是不現實的,網友之間往往是知人知面不知心,雙方之間基本情況的真實性不十分可靠.還是慎重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