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人,你的,我想,好了
提問: 我和她是初戀(分手4個月) 她有過男朋友現在也分了 我現在從歸與好 怎么樣才能讓他感動呢?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 她說她不愛我了。
至于她跟男友分手我也不知道
但是她生日快到了 我該做點什么事情嗎?
怎么樣才能 讓她感動呢?
分手后還可以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她是一個什么性格的人,我想你應該是了解她的吧!你們當初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那么你現在覺得自己對她的心態有沒有改變,如果你的心里還是真正的愛她,就大膽的向她表白,用你的行動去告訴她,你的生活希望有她的存在。
至于禮物,只要送一件當初你與她在一起時,沒有送她的禮物再送給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