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得很,你做,小男孩,你跟
提問: 我將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男朋友,我們交往2年多了,他大我3歲,不過在前段時間我出現了問題。我在1個月前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小我2歲的學生他今年18歲,我們的認識是偶然,怎么說呢從不認識到我拿他當仇人,到我們見面,不到1個月的時間,他闖入了我們的中間,我們每天都要打電話,或者發信息到深夜,弄的我明天上班都沒有精神。開始那個小男孩總是說和我好吧,但是我每次都回絕了,我說咱們不可能的我有朋友,但是他還是每天都說,我們在上周一起去游樂園玩,他親了我,當時我已經把我男朋友拋到一邊,可是沒兩天我家里人就知道了,也說我了,我知道我這樣做對不起我朋友,可是我又放不下那個小男孩,我答應了我家人和我朋友和他分開!我和那個小男孩說,把我們彼此之間的喜歡放在心里吧,以后我們還是朋友。可是想想一時半會誰能一下就忘了能,我可以說沒有。我和他說了之后,我還想他,但是我不給他發信息,打電話,但他每天都給我打,而且每天早上就叫我!我覺的我這樣做很對不起我朋友,因為這件事我朋友知道了,是我說的,但是我朋友原諒我了,他說他等我回心轉意。他為什么要對我這樣好呢,他為什么不罵我呢,我這樣傷害了他,他還接受我,不過因為這件時我的家人接受了他,我現在每天都要像我朋友匯報那個小男孩給我打電話的全部,我想既然說了斷,就要做到,不能在背這他了! 医师解答: 你做的對 一定要學會珍惜 如果你跟這個小男孩好了 未必會幸福
可能沒實現的或者說沒得到的東西你會覺得很美好,但真正到現實生活中不一定如你所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