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有的,也是,我是,我也
提問: 我的雙胞胎寶寶老愛打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的雙胞胎寶寶快23個月了,姐倆眼一睜就愛打架,有時為一件玩具,有時什么也不為。不知有沒有這個原因:大雙長期和保姆睡,小雙一直和我睡(她只要和保姆睡就大哭)? 医师解答: 不要緊,我也兩個孩子,讓他們打去,你全沒看見沒聽見。我通常是這樣處理的。倆個孩子你要輪流摟這睡覺,否則心里是不平衡。還可以用表楊的方式,樓表現好的睡覺。兩個孩子的煩惱事挺多的,我深有體會,可是我們所有的快樂也是別人沒有的。讓我們和孩子一起在打打鬧鬧中一起成長吧!我是一個快樂媽媽,愿你也有快快樂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