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我也,你是,出了
提問: 這代表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他之前打電話來,告訴我他今天會回美國的,但后來當我晚上打他手機的時候,打通了,并且說他剛剛下飛機,今天沒有回美國,而是回家了。后來我聽了以后,就聊了一會兒,其實我心里很有想法的.但我在電話里沒有表達出來的.我電話剛剛掛里幾分鐘,他又打電話過來,解釋了一下為什么今天沒有走的原因,他說是他家人讓他回家一趟,畢竟回國一趟也不容易的.并問我是不是剛剛生氣了,我回答說沒有啊.你說他是什么意思?是在乎你呢?還是出于之前沒有通知我這個朋友而感到不好意思的? 医师解答: 在你們第一次打電話的時候,也許他聽出了你的心情不好.掛了電話之后,想想也許是因為他沒有遵守時間回美國,而你,你是他的一位朋友,就有必要去解釋,如果是我我也會的.因為這代表著信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