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感情,他是,才是,不太
提問: 我在透支我的愛情嗎?有辦法挽救嗎? 問題補充: 搜索到您的網站,讓心里正愁悶的我覺得好像有了一絲希望和光芒。

我今年26周歲,認識了一個屬雞的37歲的男人,他是自己開公司的,我們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
一開始的感覺還算很好,可是現在老是有一些問題讓我們心情不愉快,不知道是緣分盡了,還是很正常的磨合期呢?

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第一,他有的時候會提起前一個女朋友,我心里很不好受,我覺得在我面前提起以前的女友是對我的不尊重,可他不止一次提起,家里還留著她的照片。
第二,我跟他回過兩次家,見過他的父母親,可是在他的公司和朋友圈里他從來沒有很正式的介紹過我,一次在他的辦公室,進來一個他的手下,他只是告訴我叫他張哥吧,之后連我的名字都沒有介紹。我問過他,他說以前的女朋友也介紹過最后還是分手了,我很疑惑,這是不是代表他根本就沒做長遠的打算呢?
第三,他有的時候脾氣很急,遇到點事情就著急大聲喊,還特別能狡辯。
第四,我承認我在透支自己的愛情和身體,我們認識三個月的時候在一起了,中間還為他做了一次流產,可是他都沒有正式提過結婚的事情,還跟我媽媽提出來要我搬到他家去試婚幾個月,如果合適大家就結婚,我和我媽媽都沒同意。

我覺得自己流產之后,心里身體上都有了一些我不愿意感覺到的變化,可我也不知道該怎末辦,其實我還是很愛他的,只是真的不了解他是作何打算的?

楚老師,請您幫我解決我的困惑,也給我一些建議吧,我現在應該做什末才能扭轉現狀呢?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一個近40歲的成熟聰明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感情經歷的原因,
他好像不太相信感情,
可能覺得兩個人性格才是婚姻真正需要的。
不知道他是對你沒信心還是沒希望,
反正年齡的差距還有生活閱歷的問題,
讓你們看問題的方式有很大不同,
就算在一起了可能也會很多矛盾。
而且他很現實很理智,
而我覺得這樣的人有時候很無情的,
還是不要太委屈你自己,
不合適就放手吧。
不然再給彼此一段時間,
如果他繼續這樣有點玩世不恭的態度,
好好替自己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