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有一,也不,吃了
提問: 請問有沒有因為服用瑪特納過敏的情況? 問題補充: 我懷孕34周了,以前一直吃福施福,沒有任何異常情況,身體也一直不錯,最近換吃瑪特納,吃了3天,忽然發現從第二天開始胳膊特別癢,一撓就有很多小紅疙瘩出現,而且越撓越癢,現在過了2天連小腿和后背上都有,一碰就癢,瑪特納已經停吃了。這幾天沒有到外面吃飯,也沒吃什么特殊的東西,睡眠也都很好,請問是不是因為換了瑪特納的原因?姐妹們有沒有相似的經歷?會不會影響寶寶啊? 医师解答: 我懷孕的時候一直吃的是福施福,其中有一個月沒買到才吃了一個月的瑪持納.我吃瑪特納的時候倒是沒什么特殊的反應,但是還是建議你吃福施福吧,根據我的計算,每日鈣的攝取量還是吃福施福加上鈣爾奇D正好,如果吃上瑪特納加上鈣爾奇D就多了,鈣吃多了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