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幸福,你的,相信你,你要
提問: 我的男友的了腎病,他因此離開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問腎病是什么病啊?我知道這會影響到很多方面,我們剛剛開始,或許真的是我們都太沖動了,鎮的感覺很合適對方,我失戀過一次,為此我多們希望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我終于等到了,可就在我們彼此欣喜而甜甜蜜蜜的時候他卻發現自己身體不適,所以去檢查,醫生懷疑是腎病,他說如果自己真的了那個病,他會堅決地離開我,因為他不能給我幸福,我覺得天都灰了,今天一天都沒勁,滿腦子是他。還有那個莫名其妙跑出來的病,我該怎么辦?我真的要離開他嗎?這個病能不能幫我解釋一下有什么危害?能治好嗎? 医师解答: 約定:

你好!看見你的名字取的是我最喜歡的周惠的歌,所以就進來看看你的困惑是什么,想看看自己可不可以幫到你,沒想到是關于醫學的東西。我不是一個學醫的人,我不太懂這些。。。
但是,據我了解,腎病應該不會是個很難的病,應該可以治好的,相信你們只要努力和病魔做斗爭,一切都會好的,再說了,現在的醫學真的很厲害,那些什么癌癥都能治好呢?更何況一個小小的腎病。只要你們兩個的心在一起,只要你們努力同疾病做斗爭,相信你男朋友的病再怎么厲害,也會被你們趕跑的。
你男友在得知了自己有病過后,要離開你,這真的是很難得,說實話,他知道自己不可能給你幸福,不可以讓你幸福的生活,所以要放掉你,讓你自己重新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幸福,重新找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男人,這真的是很感人,他真的很愛你,你要好好珍惜哦。。。。、、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讓他放寬心,接受并好好配合醫生的治療,同時也有你這個愛他的女友在他身邊陪伴他,陪他一起去抵抗命運的捉弄,相信他一定會盡快好起來的,也相信你們經歷了這一次的患難,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牢固。

約定,振作起來吧,去找他,陪伴他渡過這段困難時期。。。。。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