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想,它的,在一
提問: 我好傷心,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以前他很愛我,全心全意對我,可我沒珍惜,現在他說不愛我了,我好傷心,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他,我還必要去努力嗎?我跟他說了我很愛他,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我心好痛啊,愛與不愛真的變化這么快,我去努力還有用嗎? 医师解答: 失去的愛情才知道它的珍貴,沒有了的愛情就感覺它的高貴,不管你有沒有珍惜,有沒有呵護愛,我想你是真的沒有正確對待你自己的愛.交往了一年多了的朋友,你卻沒有把自己的真心交給他,"愛",對他來講,已經變成他心目中最最重要的一件事,而你沒有在他面前表露出來,這更使得你男友對你更失去了信心.現在他應該可以拒絕你,也可以考驗你.現在應該是你趕快把他的心挽回來,雖然你的心是好痛,你可知道他的心,比你還要痛嗎.傷心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心里愛他不表露也不能解決問題的.你應該趕快把"好傷心","心好痛"變成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他流露,好好用自己的語言,把自己的愛奉獻給他,這正是個好機會.我想你的男正在等著你的愛.你們一定會真正地相愛在一起的,我看到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地相愛在一起.祝福你們永遠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