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在一,根本,有著
提問: 誰是誰非 問題補充: 朋友們請幫我分析一下,到底誰是誰非。我和男朋友認識現在將近2年了,前段時間我想和他分手。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是沒想著和他有更近一步的發展,可是到了后來我們戀愛走在了一起。因為我愛上他,我們在這剛認識的幾個月里算是很幸福。我想如果和他結婚在一起,相互尊重一定會很幸福的。
還有一次我們倆一個星期也沒打電話,有天晚上,我和同事還有一個同事的朋友去吃飯,他發信息說他很難過想哭,我就發了個信息說吃點東西,別哭,后來我們就去玩了會,他給我打電話我沒接,當然實在是沒聽見。
后來他回了趟家,從下火車,我發了個信息,之后就在也沒見著他的信息,包括一個電話,轉眼八月十五了,我想如果他覺得我是他女朋友的話,怎么著也會先給我發個信息吧,但他卻說我應該給他發個信息,他回家我不給他發那還┈┈哎。
回來都十一國慶節了,可能真的是忙吧,我們也沒怎么打電話,過了幾天他過來了,送給我的是一封長長的信。(最后說讓我做人要,理清思路,擺正位置,當時我心理很生氣,但我也是什么都沒說。哎我真不知道我那沒理清思路,那沒擺正位置。
然后又是好幾天沒打電話,有一天突然說我想我了想見我,我拒絕了沒見他,難道這我也做錯了嗎?
每個人都是仔細的,包括我也是,但是我想請問問朋友們。難道你們對待自己的女朋友也是過節過生日到晚上了說節日快樂或者生日快樂嗎?你想理她的時候就發個信息說想她了,想見見她,不想的時候她個你發個信息你也是半天才給她回過去嗎?幾天不理人家傷心了發給她個信息說我想哭,難過。這樣她給你回信息給你開個玩笑讓你笑,最后不給你打電話也是她的錯嗎?
你生病了是男科疾病,你每個星期有一天要去看病,但是你女朋友答應你有一次說去,但是那天真好來了個從外地朋友帶來的東西,地方太遠了因為她得去取,她沒和你去,最后她告訴你為什么沒去的原因,這樣也是她的錯了嗎?快過春節了的時候每個公司可能會工作很忙。她沒給你打電話,也沒問你這個星期去沒去拿藥。而且她也告訴過你春節的前兩天回家,也就是三十的前一天。你會等到三十才給她打個電話嗎?她就是看見了也沒接你會覺得是她的錯嗎?三十晚上她給你發了個節日的信息,而你卻看了就刪除,再也沒給她回電話,也沒回信息,初四初五了你給她打了個電話,卻說我給你買了些東西讓你帶回家,給你打電話你卻不接,這樣的自己覺得虛偽嗎?而結果她就沒回家,自己過的春節。
我的問題太多了,請朋友們幫幫我,我該怎么辦。難道真的是我的錯嗎?真的是我不知足嗎?我現在很矛盾,因為他一直都沒覺得是自己做的不對,而做的不對的人是我,真的是我嗎?我現在該不該和他分手。我實在是太矛盾了!!!
朋友們請告訴我該怎么做?我先謝謝各位了。同時也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医师解答: 你知道愛情最主要的是什么嗎?是真愛,你們彼此就如孩子般的在叫勁,真愛是什么?愛是相互了解相互體諒相互尊重的,既然相互連了解都彼此做不到,根本沒資格說愛對方的。你們之間或許有著誤會,他為什么突然會叫你理清思路擺正位置,這是在側面的說你行為不正,為什么他會如此的說你呢????你要去查明原因,然而,你們性格又合不來,別人說內向和外向的性格的人在一起是互補,而外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會很好,但怕的是內向與內向的人走到一起,那就會累死,在他的心里對你存著疑慮時,他卻不會說出來,他卻選擇了隱瞞,從而根本不會知道是不是誤會了,如果相互信任對方的人就不會隱瞞,隱瞞是對對方沒有充足的信心而怕得到的答案是失望,而你們之間就根本沒有真愛。即使在一起也不會長久,你們最多只是從彼此有著好感而進步到喜歡,但是沒有愛,他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為你設身處地的著想嗎?他會不計前賢的包容你嗎?有什么事情能阻止你們之間的愛情呢?他會不會不求回報的幫助你?在你沒赴約,他不會打電話催促你,到處找你,追究你的原因,不擔心你,這不是證明不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