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雌性,激素,都是,命根子,你可以
提問: 我30歲了,用SK-2的產品會不會早了,有人說他的產品一旦用了就不能停,我有點擔心 問題補充: 我30了,用SK-2的產品會不會早了點,有人說一旦用了他的產品就不能停,說他的產品對人的皮膚很有傷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現在能用什么產品呢,我的皮膚比較干,以前都沒怎么護理過,就是簡單用些護鰒的產品!有什么可以推薦的嗎? 医师解答: 用什么樣的美容護膚品都是治標不治本,你可以補充一些雌性激素,雌性激素是女人的命根子,少了它,沒有它是不行的,可以跟我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