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你的,他的,有的,最好的
提問: 男友發火要打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戀4年,今年打算結婚,但老來老發現他脾氣越來越大,前天他媽媽到我們新裝的房子來看,我又是買菜又是做飯,他們母子在那一動也不動(心里有點不快),第二天晚上他為了點小事和我越吵越厲害,當著他媽媽的面子要打我還說用刀砍死我,當時真是氣瘋子,沖上前去讓他砍,被他媽媽拉開了,親戚朋友們都知道我和他今年要結婚了,原來就是因為他對我好才同意和他交朋友的,現在面前的他真的讓我難過到了極點,真的不敢拿一生的幸福作賭注,又怕外面的壓力,真的好煩呀,! 医师解答: 外面的壓力是暫時,而你的幸福是一生啊。你如果現在很愛他,沒有他你就活不成的話,那么你有信心去改變他嗎?如果這二者都沒有的話,你還是考慮清楚吧,或者是把婚期延遲一點,試著去改變他,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許他會改變也說不準啊,做這個的前提是必須要有他的幫助,就是他要給你信心,如果他不給你這個信心,那我覺得最好的辦法你還是選擇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