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你是,你把
提問: 心中永遠的痛 問題補充: 真的不知從何談起,思緒很亂,但我首先聲明,我不是一個壞女人,真的,只是當感情來的時候,真的是無法抗拒,讓我痛不欲生。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在感情面前,男人是理智的,女人就是一個字傻,都說男人離婚不離家,女人一旦被感情沖昏的頭腦,就什么都不顧了。
說來你們也可能不信,真的從沒來沒有好好的談過戀愛,現在的丈夫當初對我非常好,也許是小的原因,到現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愛他,第一個對象,跟他結婚了,
  后來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這個男人,他后分到我們單位的,一年后我們才接觸,后來我才知道,他對我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是離婚的,也許不知是哪方面感動了,有一天我突然愛上了他,愛的很深很深,說來也怪,也許就這是生命中的插曲吧,讓我痛不欲生,一些原因吧,我主動離開了他,(實在寫不下了,粘一個貼子吧(我結婚已經12年了,我的周圍同事及朋友都說我長得漂亮,雖然我的周圍總是少不了異性朋友,但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找情人,我從來也沒有出軌過,但現在我卻完全變了,雖然老公還對我非常好,但我已經對他大不如從前了,原因來自我現在的一個異性朋友,他已經暗戀我好久了,不知什么原因,也許是他對我太好了,有一天我突然愛上他了,除了他我這么多年真沒有愛過任何一個男人,并且很癡心,我真是很認真的,為了他,我都想到離婚、想到了自 殺,他卻為了他兒子(在沒有認識我時已離婚),只想跟我做情人,從沒有想到跟我在一起生活,雖然說他對我也很好,但我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我現在真是很痛苦,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回到家真的不想多說一句話,這種痛苦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
  
  雖然我倆分手已經一年了,但我對他的感情,永遠是我心中的痛,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愛真的可以改變一切,我很苦腦,家庭在我看來就是親情,但不是一個訴苦寄托感情的地方,朋友們,我現在的真實的想法,真的想跟他恢復原先關系,我不想破壞任何家庭,只是找一個傾訴對象,幫幫我吧。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每個人的心里有藏著一份美好``一份心痛```

面對婚外戀情,如果你把理性看的重要就會放棄你的婚外情。

如果你把感情看的重要~~那你就會把自己的感情看的最重 ``會為它``拋棄家庭``

拋棄你的責任感``只為了捍衛自己所謂的愛情```

如果你是理性的人``或許你會有遺憾``但你不會后悔 ```

如果你是感性的人``或許你沒有遺憾``但你可能會后悔~~

所以``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