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有,有的,是他,不太
提問: 幼兒園的孩子很看重老師給的小紅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4歲的兒子上的幼兒園每周一次評小紅花,評到了蹦蹦跳跳的回家,沒評到眼淚汪汪。我問他是不是不乖,他說我很乖,我也不知怎么教育他才好。孩子很在乎小紅花,我只好問老師,老師說他上課學習寫字都很認真,就是有些時候睡覺的時候不好好睡,做游戲的時候也不太認真。孩子還太小,我不想把他管得太嚴,只好對孩子說,只要你乖了,得不到小紅花,媽媽還是一樣喜歡你的,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想請教一下有經驗的學生家長和老師,怎樣引導孩子正確看待小紅花才好? 医师解答: 建議老師給他學習上的小紅花,睡覺方面不好不是孩子的錯,有的孩子就是睡覺困難,做游戲不認真也許是他不太喜歡玩的游戲種類或者老師的方法也有問題,不能都強加于孩子身上.給老師一些改進辦法,是對她工作的支持,別怕他給孩子小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