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多心,們太仔細,沒有懷疑
提問: 我該怎么辦,如果男朋友懷疑我?第一次沒有落紅 問題補充: 我在訂婚的前一晚把自己交給了男朋友,第一晚上,他試了三次,前兩次都進不去,最后一次我疼的受不了,只覺的他好像頂著我沒進去,事后一天以后,他才告訴我他進去了,并射了精,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而且我沒有流血,我誤以為他沒有進去所以沒有流血,心里很急,以為自己不行,沒有陰道,所以他進不去,第二天晚上我就很主動的要跟他那個,第一次,他又在的身折騰了半天,其實他已經進去并射了精,我不知道,其實我只知道疼,沒過多久,我又要求,他又來了一次,我還是感覺不到,后來我自己用手摸了一下才確定他已經進去了.后來我又要求再來一次,因為我除了疼就沒有什么感覺,我想感覺一下.想想自己挺笨的,沒有血,然后又要求那么多,我說我是處女,我男朋友嘴上也說相信,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心怎么想,他會不會懷疑我不是呢,而且我的血在第三天早上去廁所的時候擦的時候才有一些血流出來,不是很多一點點鮮紅色的.但是我的男朋友因為工作的關系已經離開了身邊,我打電話告訴他,他說是不是月經喔,這樣說,氣死我了.好不心甘,自己潔身自愛了那么多年,既然沒有血,請問大家,如果你是我的男友,你們會不會懷疑我呢? 医师解答: 你們太仔細了,我覺得他并沒有懷疑你,是你自己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