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我也,妻子,方法
提問: 我這么想對嗎? 問題補充: 上周五,晚上,老公有飯局(他一周已三晚四中午未在家了),孩子去了奶奶家,我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做飯、吃飯、看電視。9:30了,我給他打電話說“我也出去玩。”就掛了電話,(他沒聽出我有些不高興),又打回家里的電話三次,我將電話線拔了。12:00他還沒回來,他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我有些生氣了,打他電話“我在打牌,這就回去”。我憤怒地嚷起來,他就掛了電話,我再打,關機。
12:30他到家,我把門插死了。
第二天AM9:30,他回來(我早上開了插銷),進門沒進我的臥室,直接去他的臥室脫衣睡覺了。
我想問問:1、我該不該生氣?(我們平素感情很好,我對他很好,我不明白他怎么能這么對我?周末我一人在家,他明明知道,我打了電話竟然還3個小時不歸。我感覺很可笑。)
2、他說他很在意我,很關心我,就這樣的嗎?
說明一下,平時我帶孩子從不打他電話,叫他早回,周五那天也是有點事想跟他說。
因為對他很好,所以他周五那天那么處理,我真是感覺很失望,一下子感覺很沒意思。 老公為人正派,在外面多是工作、加班或出差,他是個小領導,我也體諒他。周五那晚是單位兩個科室聚會,飯后陪同事去他哥們的歌廳唱歌、打牌。9:30我打電話時剛到歌廳。我氣憤是因為他知道我生氣了卻還能玩下去,不讓他進門是我怕把他撕碎了,而且他喝多了,和醉漢說話等于對牛彈琴,是避免兩人吵鬧。他工作忙,很少管孩子,我們的孩子很累心,因而我比較辛苦。好像男人8小時內是工作,8小時外還是工作,喝酒應酬都是工作。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說是你的老公不對,好不容易周未了,不好好的陪自已的妻子,玩心太大。你生氣是對的,不論任何一個女人換做是你都會生氣,都會有你這樣的想法的,難到老公周未不陪妻子,妻子還要笑臉相迎?但是,你的處理方法我也不贊同,用不讓他進門不理他的方法來處理,只會讓夫妻關系越鬧越僵。從你的描述中,我也發現你老公也認為他的做法不對,但因玩心大,一邊玩著心里在想著你的,但你用不讓他進門的方法來表達你的不滿,真的不好,跟他好好談談吧,只要有愛,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