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女中,很容易,患者,可靠
提問: 我有這種遺傳基因嗎 問題補充: 大夫您好,我姥姥生的孩子有兩個是肌營養不良,可我媽媽生了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都沒事,我弟弟現在都25歲了,完全正常。我想要孩子,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攜帶者,以前學過遺傳,我媽可能是攜帶者也可能不是攜帶者,我也可能是,但機率不太大,您覺得呢?在哪可以檢查?怎么檢查?大概得花多少錢?謝謝!急切想知道。 医师解答: 理論上講,攜帶者的子女中男性1/2是患者,1/2正常,女兒中1/2正常,1/2為攜帶者。據此您很容易知道您自己是攜帶者的機率了。由于該病的突變類型極多,目前尚無絕對可靠的檢測攜帶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