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也,她也,她的,朋友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是這個大家庭的新來的一員,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指教。
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很久了,但接觸時間不多,以前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很喜歡他,但男孩一直都有對我說對我那位很好的朋友沒有感覺,直到后來,他有一次問我點解未想談戀愛,后來我反問他為何,他就說,因為我未想談戀愛,而他想我做他的女朋友,那時我很好的女性朋友對他還是很有感情的,我就一直就算與他傾電話中都是一直會避開這個問題不談的,他卻經常會在談話中暗示我,想與我在一起.
現在我的很好的女性朋友又結交了另一位男朋友了,感情也很好,但我還是不敢接受那個男孩,我怕我朋友到時不知道怎樣看待我,我該怎么辦??
對了,還有一點,就是這個男孩認識他很久了,很多人(包括我)都覺得他很對待金錢問題,我覺得他太節省了,而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節省的人,也感覺上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會是一個這樣的人,但他對我很遷就我的,對我也算好,但我同他應該有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無見過面啦,以前認識時亦不是很熟悉,就是弄不明白他為什么會說喜歡我???
一年多前他去出差外省了,回來也有幾個月時間了,他也經常要求想與我見面,但我有點害怕與他見面,不知為何???
我該怎么辦?我與他的聯系都是在電話里的聯系,我不知下一步該怎么辦??
請大家比一點意見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一開始你也說了,你的那女性朋友是你很好的朋友,你如果是真的對那男孩也有好感的話,你為什么不接受呢?至于你朋友那,她也談朋友了,你也可以征求她的建議,如果她真的當你是她的好朋友的話,我相信她也不至于自己得不到也不讓別人得到,更何況是你,不然那就太自私了,你也沒有必要當她是你的好姐妹。
如果你覺得他在你心目中的分量一般,你也沒有那必要煩那多,做做朋友就可以了,不要把問題想得太復雜,甚至故意躲著他,你要知道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愛他就接受他,接受不了就給他個微笑、、、、、、任何事都是需要溝通的,包括你的那女性朋友,我相信她也會理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