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IE,建議重裝系統
提問: 我用雅虎郵箱發信,我所寫的內容為什么發到對方的郵箱之后內容有很大一部分被篡改了,為此事我多次向雅虎客 問題補充: 我用雅虎郵箱給我的朋友發郵件,我所寫的內容,發到對方的信箱之后,有一大部分被篡改,為此事我多次向雅虎客服中心去詢問,他們都無法給我一個滿意的答復,被篡改的內容那些個字,既不連慣,也不認識,也不知是啥意思,因此我的對象和我吹了,我都三十多歲了,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因為雅虎郵箱出了毛病,我的媳婦也不跟我了。 以前沒出現這種不好的情況,但是出現了一次給我造成的損失估計是不可彌補的,就是因為信的內容變了,媳婦就不跟我了,說我不尊重她的人格了,我又賠禮道歉,又登門造訪都不行。 医师解答: 電腦有病毒 IE被篡改 建議重裝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