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胎位,你可以,你要,要多
提問: 我是不是真的懷孕了?我該注意哪些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基本上很正常,基本上差了不一兩天,都是在每月的15號來,在2月份的時候是17號的來的,晚了2天,三月到現在3.27號還沒有來,在3月23號早上的時候用早孕測試紙試過是陽性,(兩道杠),當晚又測了一次,在第二天早上有測了一次還是陽性。在今天我找了一個老中醫給把了把脈說是有了。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是真的有了嗎?如果是我應該在各個方面注意哪些問題?電腦防護服有用嗎? 老公不支持做B超,因為輻射很大 医师解答: 你好幸福啊!在你的生活中又多了個寶貝,不過你要注意些飲食.象蘋果,香蕉等,水果類的東西要多吃,這樣寶寶的皮膚會更好的,為了寶寶的健康成長 你可以多看一些關于寶寶的故事.B超可以在6-7月做.檢查一下胎位是否正確,當寶寶快出世的時候,飯量多少要減一些,這樣生寶寶的時候會少受點罪.望你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