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家人,很好,他日,人不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跟我在一起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執,他家里人說我脾氣壞,但他很聽他家人話,在他跟我分手時,他說他很舍不得跟我分手,只是彼此之間有太多的不開心 医师解答: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并且通過自己對對方的影響來改變對方的壞習慣,而且,如果因為家人的感覺而放棄的話,你干脆叫他去與他家人喜歡的人一起算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浪費時間,今日他可以為了家人與你分手,難保他日不會為了他家人而與自己離婚。。。
放手吧,生活中還有很好對自己好的人,好好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人,可能他們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