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想,有一,就像
提問: 怎么搞好和舅媽關系 問題補充: 我因為上學的關系住在我舅舅家.但是我總感覺舅媽老是看我不爽.總是兇我還稅我怎樣怎樣,他家還有一個小孩,那小孩我也不喜歡.很壞.才6歲說慌什么都會,總感覺在他沒家就這母女倆在折磨我,舅舅還好.我該怎么辦了.怎么才能讓舅母不對我有偏見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住在舅舅家的,不過跟你正好相反,我跟舅媽就像母女一樣,可能是她沒有女兒的緣故吧,對我非常好。其實我想給你的建議只有一點:要想別人怎樣待你,你先要怎樣待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