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人味,婚姻,如果你,是在
提問: 女人四十歲離婚,還可以再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媽是一個四十歲的人了,可我爸有了外遇,我媽要和他離婚,可是又擔心離婚后的生活會很孤單,可自己卻已是中年了,擔心不會再有穩定的婚姻,朋友們,幫幫我啊,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是近四十的女人了,今年因老公外遇我們協議離婚了。剛開始兩三個月是在痛苦中度過的。為了讓自己忘記傷痛,我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白天忘我的工作,晚上跳健身,學樂器,上網。現在我很快樂,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朋友。大家都說我比以前看上去還年輕些。如果你媽媽現在過的很痛苦,離婚是唯一一條路的話,別擔心將來的婚姻,四十歲并不老。只要學會愛自己,做個自信的、健康的、充滿女人味的女人。姻緣自然會來的。女人并不是一定要依靠某個人而活著。但是,你父母的婚姻如果還有救(你父親愿意回到你母親身邊來),那就別離婚了。反之則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