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就好,要想,你可,有些人
提問: 大家進來給我點鼓勵好不好~~~ 問題補充:
這是我的老師,和他相處了6周,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卻讓我愛上了他, 愛上了畫畫。他不帥,小小的腦袋,小小的眼睛,修長的手指,極瘦的身材,這是一個和我一樣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卻有著自己的個性,
我知道他不是極有成就的藝術家,有時他也會被世俗所困擾,也會說粗口,為了應付教學任務而在畫室看我們畫畫,可一但我們進步了,他就會鼓勵我們。表揚我們,這是在大學里那些教授所做不到的,我知道我們老師只是一個小小的助教,卻像我們的哥哥一樣嚴肅而認真的教我們。他喜歡個性的張揚,喜歡線條的狂放,喜歡搖滾的另類~~~~
他總是那么不修邊幅,襯衣可以很皺就穿在身上,牛仔褲上面可以粘滿顏料,永遠是那雙皮鞋,我崇拜他,欣賞他對藝術的執著和狂熱,對我們的認真和負責,他永遠都是那么耐心的點評我們每個人的畫,
我在他的眼中太渺小,那是因為我的畫太爛,不值得一提,我進步了, 他就會表揚我,說我的畫畫的和別人不一樣,畫好了別人畫不好的地方,說我很奇怪,是,我很喜歡奇怪的感覺,很另類,就像我們老師一樣,
不知為什么我每次想起老師就會聯想到變態,不,這不是諷刺他, 是褒義的變態,因為他太痞了, 有別與其他的大學老師,他們都很正經,只有我們老師,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他的思想是自由的,誰也束縛不了他,
我愛他太多,他的優點,他的不完美,我都可以接受,可以包容,我發現自己真的可以這么純粹的愛一個人,不會因為他的外表,而是他的內涵所征服~
我希望自己在愛老師的同時可以化為動力,在繪畫上可以更上一層樓,在大2時可以學老師的油畫,將來作他的研究生,我真的是這么想的,加油~~~~~
減肥,我真的需要再減肥,我愛這個有老師相伴的春天,
我愛老師記~ 他喜歡許巍藍蓮花,我不知道是怎樣的風格的歌,就只聽過幾遍,你們能說一說他是什么樣的人嗎,3月2號雙魚座,1979生的,
医师解答: 崇拜是一回事,,但要涉及愛情的話,你可要想清楚哦。。搞藝術的人有時候性格會有點怪,,甚至有些人會覺得戀愛是種束縛。。試著了解他,,然后自己拿主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