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事情,就有,你的,都不
提問: 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覺得做什么事都不順心,都不好,對自己沒信心, 問題補充: 我做人不清楚,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覺得做什么事都不順心,都不好,對自己沒信心,很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我覺得我很自卑,很悲觀。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差勁,很在乎旁人的感受,覺得自己身上缺點很多,說話不清楚,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么?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這樣?這段時間我很郁悶,心情很壓抑,想找人哭訴或訴苦,都不敢,怕別人會說什么難聽的話。······嗨!嗨!嗨! 我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最近肯定發生了很多事情,讓你一時無法承受的了,心里很難受很苦 ,連找個訴苦的人都沒有,覺的自己做人很失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對嗎?
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因為我前段也經歷了很多事情,天都塌下來了,可有什么用,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就要生活.
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的哭出來,大聲的哭用盡全身的力氣哭,哭累了就回家去睡覺,第二天起來人就覺的輕松一點.
遇到事情別人頂多只是安慰你幾句,要想自己重新振作起來還要靠自己.
我們是世俗凡人,所以就有很多想不到的煩人的事情發生,這是沒辦法的.反事想開點,哭著也是過,笑著也是過,還是對自己好的過吧.
同是天涯淪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