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有什么,跟他,不好意思
提問: 兩個內向的人如何談戀愛 問題補充: 我見了一個男朋友,見了3、4面了,感覺人挺老實,沒什么激情,但有一種自來熟的感覺,并且特有意思,周六他想讓我和他同學一起吃飯,我也約了同學本來想讓他過來的,后來就個吃個的。還有一次,我同學想出去玩,讓我叫上他一起去,我還沒說呢,結果他到是先說了,讓我和他們同事一塊去看梨花。我覺得挺巧合的。可能是緣分吧。再有就是今天他給我打電話時,說明天看電影,還說有一個條件,我問他是什么,他說讓他拉我的手一下,后來,我有點不高興,就說那就不去了,然后他好像也不太好意思,我們挺尷尬的。我知道,他是那種挺內向的,挺緬腆的人,我也是那種內向,靦腆的人,可我們的年紀也都不小了,已經30了,也都到了該結婚生子的階段了,像遇到這種情況,我應該如何輕松的處理,不至于讓大家都尷尬呢 医师解答: 都是這個年齡的人了.這種事情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試著主動跟他打交道....他當然很樂意的.
這樣關系就默默的容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