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他的,可能性,性行,婚姻
提問: 男友這樣正常嗎?盼大家回答!!!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談一年多點兒,已經準備領結婚證了,但是一年來我一直有個問題想不通.我和未婚夫是自由戀愛的,剛開始我們沒有確定關系的前兩個月,他還很激情,但是自從我們見了雙方父母確定關系后,他就越來越謹慎了,平時我們各自上班,周末他就接我去他父母家,全家對我都很好!晚上我住他姐姐的房間.可周末兩天,他除了拉拉我的手,再也沒有任何親密舉動!經常是我主動,才輕輕吻一下!一年時間他幾乎沒有和我激情擁吻過,也沒有突破那層關系!我28,他30,我們都成熟了,有時我就故意穿上性感的衣服,希望和他親熱親熱,可他每次都會用撓癢癢把我推開.這個問題我和他談過兩次,他說,要留在新婚之夜!還說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還說是因為責任心!我說并不是要突破第一次,我要的是親熱的過程!可一年時間,他還是這樣!現在除了不肯和我親熱、以外,其他都對我都不錯,這段買房裝修他也特別操心!我是那么渴望他的擁抱和親吻!而且我在這方面還挺強烈,我該怎么辦?認識我之前,他原來因為工作壓力的事,可能有過短時間的抑郁,現在有了我,我感覺他開心了很多.幾乎每天晚上睡覺前都給我打電話,感情上他也挺依戀我的,但前幾天和朋友談到這個事,她說我男友會不會是同性戀,為了世俗壓力才找女朋友的,要不然怎么能那么克制?而且我形象也不錯,我特別著急,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男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我還該不該結婚?謝謝大家了,這可是關系到終身的幸福啊? 感謝法律愛好者的分析,您說的很好,可您覺得他會是哪種情況呢?我現在該怎么辦?要問他嗎?謝謝呀?
如果是有心理障礙?或是生理上有缺陷又會是什么呢? 医师解答: 小妹,你好:
根據你說的情況,是有些不符合常理。
我分析有以下幾點原因,僅供參考:
一、他很傳統,在克制自己,他把婚姻看得很神圣,希望把最美好的一刻留在新婚之夜,這是往好處想;
二、他身體上或是生理上有缺陷,不想讓你知道,所以我建議你們婚前體檢;
三、她在感情上很依賴你,但她曾經和許多女孩發上過性關系,對兩性不再陌生,所以不想和你發生婚前性行為;
四、如你朋友所說,她對女性不感興趣,但可能性不大,畢竟剛出對象時有過激情。
以上猜測都有存在的可能性,但也不一定全面,不當之處,見諒!你應該抱著相信他的態度,多去關心她,了解他。
祝你婚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