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我不,里放,切成,都是
提問: 牛肉保鮮 問題補充: 生牛肉放上一段時間后,為什么會變成黑色,發生了什么樣的化學反應?怎么控制這個反應的發生?在常溫下放置,又當如何保鮮?別告訴我“將牛肉放入含有檸檬和少量鉀的溶液中煮沸兩分鐘”! 医师解答: 家里最簡單的牛肉保鮮方法:
生牛肉切成片或者絲或者塊.
1.肉里放酒.放鹽.抓一抓.壓平.面上放花生油----二十多度的氣溫能放到晚上
2.肉里放醬油.抓抓蓋好
3.做成五香牛肉---我不會做,看人家做了能放一個多月----夏天哦
4.做醬牛肉或者鹵牛肉能放三四天
5.密封的代子裝好放井里邊.能放到第二天
牛肉為什么會變色我不知道---氧化反應什么的吧像蘋果那樣---或者是脫水---大多數的食物氧化反應我都是用鹽解決的.或者醋.不知道牛肉是不是可以.沒注意過.食物脫水的話當然是用密封的碗或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