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的是,清楚,男人,不可能
提問: 他有沒有愛過我? 問題補充: 認識他時他已經和現女友同居了,開始跟他在一起只是感覺很好,他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但我沒想過要認真的,因為我知道他的女友很愛她,而且很想和他結婚,要分開也不是容易的事,但他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現在還不想結婚,一直托了很長時間。但和他在一起時間長了,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了!我經常想不能在一起了,但自己又身不由己。不管我跟他鬧別扭還是冷戰,他總是每天給我打電話關心我,逗我開心,說一些生活工作中的事,我的事情他也會盡快去幫,他常說對不起我,但我發現他好像從來沒有因為我要離開她的女友的意思,前幾天跟他說分手,他竟然沒有挽留,只是說自己做的很不好,我說他沒愛過我,我在他心里沒有份量,他也沒有辯解,我很傷心。我又覺得他們兩年多的感情如果說分開就分開了,他就會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如果他堅持不離開也說明他是有情有義,可我還是希望他能離開她跟我在一起。我很矛盾,也很困惑,我想知道他不愿離開她,是因為愛她還是為了負責任?到底他有沒有真的愛過我? 医师解答: 男人有時候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誰,只有時間冷卻了,或者分開一段時間,他才能真正的清楚自己到底愛的是誰,或者一個都不是。兩人在一起很長時間的話,有時候只是彼此的一個依賴或者習慣,很難說清楚到底是不是就是愛,但是一個人覺不可能同時愛兩個人,你先觀察一段時間吧,看清楚事情的真相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男人的話有時候是不能太相信的,因為有時候連他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