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去了,花了,再去
提問: 我的女兒29個月,以前刷牙很聽話,可是最近很討厭刷牙,每次都要哭.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給她用電動牙刷,并且是定期更換刷頭的那種,她會因為新鮮而好好刷牙的.-----這是我孩子的同學的媽媽告訴我的辦法.

注意一定要定期帶孩子去檢查牙齒.最后面的牙還可以做窩溝封閉,來保持牙齒的.

我的孩子13歲,3顆牙壞了,2顆較輕,已經補完,是用的美國樹脂的材料,1顆牙用150員.還有1顆牙壞的很厲害,已經去了兩次,花了160元,得再去一次才能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