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新和,她的,你是,既往
提問: 我和她是初戀(分手4個月) 她有過男朋友現在也分了 我現在從歸與好 怎么樣才能讓他感動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 她說她不愛我了。
至于她跟男友分手我也不知道
但是她生日快到了 我該做點什么事情嗎?
怎么樣才能 讓她感動呢?
分手后還可以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她也許還處在失戀的傷痛中,暫時不想接受你的這份愛.因為這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也許她心里還存著好馬不吃回頭草的老式觀念,覺得又重新和你在一起有傷自尊.不管她是什么想法,關鍵看你是怎么看待這個問題.你只要一如既往的愛她,讓她相信你的誠意.默默的為她做你該做的事,漸漸的,她會感覺到你的好.這可能需要不短的時間,但是我們為了贏得自己心上人的芳心是值得的,對嗎?如果分手后不能在一起的話,就沒有破鏡重圓這個詞了.相信你會打動她的,只要你付出你的真心,讓她知道你是真的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