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我想,好了
提問: 我和爸爸 問題補充: 過去的原因,爸爸,沒有結婚,沒有子女。
他喜歡把所有不懂事的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兒女看待,愛我們。
為我們而辛勤的工作。難道這可以彌補他沒有真正的家庭與子女嗎?
我請求叫他“爸爸”。所以,我現在叫他爸爸,他叫我乖女兒.
我希望愛他,像女兒一樣帶給他快樂。
我可以嗎?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快樂。
我一直不敢問他,要怎么面對一個人的生活,要結婚嗎?我怕傷他。
我和爸爸現在不在一個城市,國際長途不是我能經常負擔的.有時候很希望多問候他,發郵件給他,可他的工作太忙了。或許忙碌可以打發他自己的時間吧。有時候我又感覺與他聯系也會耽誤他的時間,反而讓他更忙了。好希望他可以停下來歇歇。
我感覺很矛盾。

我該怎么做一個好女兒呢?
大家都是怎么和自己的爸爸相處的呢/
說真的,由于我的親生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我幾乎沒有什么和父親相處的體會,好想好想體驗這種感覺啊!!!
我真想親自問問爸爸,又怕嚇到他.我太貪心了吧

医师解答: 你很為你的"爸爸"考慮,單從這方面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其實,你認為你的父親可能一人生活會有些寂寞,但是我認為,他既然選擇了這樣的生活,而且在他的生活中有你和他的其他學生在身邊不時地關心他,我想他內心已不會感到空虛,反而或許會很欣慰呢!別擔心啊,雖然你不能時時在他身邊,也不能經常打國際長途,但只要你有心想到他,然后在平凡的生活中偶爾找些"調味劑",這樣的話,即使你們的生活很忙,也不會因不能時時關心彼此而感到內疚的.相信你的父親會理解你的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