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工作,我想,你要,他的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后悔了沒有好好珍惜身邊的我,要我原諒他,我原諒了他,因為我太愛他,也不想失去他,可現在我們分隔兩地了,我不知道接下來我應該怎么辦。因為他還有三個月他公司的合同到期了,不知道何去何從,而我呢,現在在家里這邊還沒有找到工作,我們想在一起工作,可一定要在三個月后才可以,三個月后他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可現在我面臨的問題是,家人給我介紹工作,有一個條件,就必須要長期在那家單位工作,可我和男朋友原本就是兩個地方的人,我不可能永遠呆在一個地方,我們的年齡也不小了,不能總是在換工作,我有自己的專業,可我男朋友沒有,他想有一份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所以他要去學,他不是很樂意來我家這邊工作,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呢??我在家也很無奈,很壓抑 他現在的工作單位也不是他自己家那邊的,他三個月后要離開那個城市了,他還沒有想好要去哪里 医师解答: 我想這個問題你還要考慮清楚吧,不要隨便的就做了決定,避免以后會后悔呢!

第一、你也說了你的年齡也不小了,如果你在家里有一個好一點的工作,我覺得你應該把握這個機會呢,因為現在社會競爭太強了,就業問題太難了,大學生滿地都是的。你要想好這個現實的問題。
第二、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的話,我想他應該會在你工作的地方來的,因為他的工作還有三個月合同就到期了,工作不是說找就能找到的,而且他還沒有特長就更難了,你要是和他都到外面去找工作,那你們的生活來源是什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么辦?這樣的問題你們想過沒有呢。

盡量說服他吧,如果不行我看你們還是考慮一下是否還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