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你的,才是,最重要,要用
提問: 線上等答案,拜托了!!!! 問題補充: 2個星期前聽別人說喝醋可以減肥,于是我就喝了,可是我沒有對蜂蜜喝,我是對水喝的,酸死了,喝了2個星期瘦了2斤,好開心,可是現在月經不正常了,一直以來我的都是挺準時的,一般在月頭2,3號,可是現在才27日就來了,肚子痛,心翻,想吐,最恐怖的是還過敏了,我都不知道我吃什么過敏了,芒果肯定沒有吃,百合花也沒有接觸過,還有就是晚上睡不著,白天沒有精神,老愛發脾氣,皮膚也老是出油,比以前油的厲害,我不知道是我喝的問題,還是怎么的,我現在很著急,求大家支個招給我,我該怎么辦?以后還可以喝醋嗎?我現在160厘米,58公斤,還要減到多少才合適呀?先問這么多了,我又要去拉肚子了,線上等答案,拜托了!!!!
医师解答: 你的標準體重是:身高-105=55公斤.為了健康著想可以不要這樣虐待自己了.如果是愛美就是要用標準體重乘以0.85,大概在47公斤左右.建議你制定一個健康的減肥食譜比較妥當.健康和快樂才是生活重最重要的兩件事,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