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朋友,也是
提問: 天下第一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我同學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她是我那個同學女朋友的大學同學,我們交往了三周多了,一直感覺很好,我挺喜歡她的,可是前天下班我去她們單位找她,我們聊天時她說:她從沒想過會和我這樣的成為朋友,她說我比較老實,她以前沒談過戀愛,現在突然有個人對她這么好,她有點不適應.我問她喜歡我不,她說:不能說喜歡.但她也不說不喜歡,只是說還不習慣.她說要把她的這個感覺告訴我,要不對我不公平.而且她昨天發信息給我說這周末有事情,不能陪我玩了,她這話什么意思?我還有機會嗎?我該怎么做?

這是我這兩天提出的的問題,昨天終于知道答案了,她給我發信息說我不是她要的那個感覺,她不想我老遷就她,她也不習慣,這樣都不太好,她是一個非常理智又現實的人,不要耽誤了我,早說對大家都好. 她就這樣拒絕了我

她前幾天說要考驗我,這是在考驗我嗎????????

她還發信息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嗎?我說:不必了,朋友很多你也不缺我一個,我們就像兩顆行星相遇了一下又回到到平行的軌道上去吧,我們都是匆匆走過彼此生命的人.
我這樣做對嗎????????

其實我很喜歡她,我現在還要做些什么嗎???????

在這里我非常感謝前兩天關注我的困惑并給我提出建議的朋友們,但是我們大多數朋友認為的我還有機會大都錯了,只有少數朋友的分析是我沒機會了,分析對了
医师解答: 表白遭遇拒絕就連朋友都沒得做的人至少不是一個寬宏大量的人!!!如果是我,也要對此人的感觀大打折扣了.感情靠的是感覺,不是分析就能分析出來的.你以為是做數學題呀!她說你不是她要的那一型是對你的初步認識,難道說你不能努力去做到讓她喜歡你?遇到一點小挫折就打退堂鼓不是有勇氣的做法.不戰自退的是懦夫!要屢敗屢戰才能彰顯你的決心.喜歡而不去實施有什么用?有的感情也是從朋友發展來的,她想和你做朋友是想給你和她自己一個機會,她也怕錯過一段好的姻緣.你卻拒絕了,知道熊是怎么死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