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朋友,也是,如果你,是有,那就
提問: 愛情為什么這么需要考驗啊? 問題補充: 我跟我的女友基本上是靠手機聯系的,現在她無故把手機停機了,我失去了她的聯系方式,我該怎么辦啊,我真的不想失去她,但我們在不同的省市,我沒法給她沖話費,難道這是她在考驗我么?我現在需要做什么啊?
請有經驗的女士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不要多想了,也許你的女朋友是有什么事情吧,所以手機才停機的呀。如果她上網的話,那就留言給她呀,這也是聯系方法嘛!

不要想那么多了,你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的
(如果你們沒有吵架的話)

愛情是要經過考驗才會珍惜的,你要往好的方面想。你現在能做的只能是靜靜的等待,等你的女朋友和你聯系,但是不要太急躁了,這樣會傷了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