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他不,你了,非要,自己的
提問: 我是不是還要繼續對她好下去???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小博!上次我已經提到了我和我女朋友的問題!大家都說讓我耐心的繼續的好好的關心疼愛她!時間長了,一定可以感動她的!可是最近又有了新的情況!她說要想和我結婚的話,要等到三年之后在說,她還是忘不了她以前的男朋友!(她和那個男的根本不可能了)還說在三年之中,不讓我去找她,讓我有好的就談!如果09年我還是單身的話就在去找她!不過后來又說最好不要為她浪費時間,三年之后她也不一定會跟我!可是我很愛她!我想如果我不等這三年,也許我會后悔一輩子,要是等了三年,即使最后她沒有跟我,我最多后悔白等了這三年!你們說我該怎樣 啊? 医师解答: 其實他說那些話就已經在敷衍你了
或許他是不想傷害你,或許也是想多一個人在他身邊喜歡他,寵著他而已
我是女孩我也曾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你要相信人都是自私的,就算他不愛你了
但是他也依然希望你愛他
你又何必自己非要他不可呢
這個世界很現實,不是誰非要誰才可以過一輩子的
有時候應該放棄的就要學會放棄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費自己有限的生命和自己的價值
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好男人,一定可以找到更優秀的女孩的
記住。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